close


 

    這首歌是親愛的有一個朋友從麗江回蘇州時送他的一張CD,沒有甚麼封面就只是很簡單的寫著"麗江民謠"。親愛的的朋友說,那時在麗江聽著歌,看著外投風光明媚,住著簡單的民宿,人都要糜爛墮落了。聽著不禁啞然失笑,但沒想到音樂一放,店外頭的喧囂都被隔離了,這麗江民謠跟Oliva有相似的效果,都會讓人鬆軟。

    這個女歌手我以前還真是不認識,現在想在網路上找她的介紹還真是很難找,意思就是說我現在除了找到這張專輯的簡單介紹以外關於個人資料我還真是一知半解的。不過無所謂,歌好聽就好。(笑)

    這一首是目前我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有MV的曲子,也是我很喜歡的曲子之一。

專輯名稱:《獨家愛唱Ⅲ》

發行日期:2006/8/8

歌詞:

如果有誰見到我的口弦請你還給我
我錯了燈紅酒綠 不該將你放棄
如果有誰見到我的愛人請你告訴她
我累了茫茫人海 愛的原來還是你
如果有誰見到我的家人請你告訴她
我醉了,不該不想,不願讓他們傷心
如果有誰路過我的故鄉請你停一停
我走了,山岡上是,否還有人歌唱
如果山不在高,不在歌,不在遠。
如果水不在深,不在急,不在唱。
如果愛還有夢,還有真,還有純。
如果心不在傷,不在冷,不在疼。

如果有誰見到我的家人請你告訴她
我醉了,不該不想,不願讓他們傷心
如果有誰路過我的故鄉請你停一停
我走了,山岡上是,否還有人歌唱
如果山不在高,不在隔,不在遠。
如果水不在深,不在急,不在纏。
如果愛還有夢,還有真,還有純。
如果心不在傷,不在冷,不在疼。
如果山不在高,不在歌,不在遠。
如果水不在深,不在急,不在唱。
如果愛還有夢,還有真,還有純。
如果心不在傷,不在冷,不在疼。
如果有誰見到我的口弦請你還給我
我累了 茫茫人海 愛的還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