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看這本書是因為我姑姑看了電影後覺得好看跟我推薦於是我在書局看到書後就買回來了,連第二集也一起買了。

    其實我沒像書皮上面眾多人物所說的那麼樣感動,也許是因為我家電視開著不斷播放讓我分心的關係(?!),包含現在我要打這篇網誌電視都還正在播送著全民最大黨,所以接下來我要是把文字打的顛三倒四的也不奇怪了。

    我對於大陸文革那段時期前後的環境狀況不是很了解,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沒辦法很融入故事的大環境裡,但對於那個時候的男女互動有了很驚奇的認識。隱晦的教育,反而讓女主角對於男女之情有著單純的想法。

    這個故事沒有讓我淚流滿面,但還是一個不錯的故事。可是我在想,也許是因為結局的不甚美滿才讓我覺得這個故事不錯吧!當然對我來說那是個「故事」所以我這樣評斷,但若這個故事是我的「人生」的時候,已我現在接受這個資訊爆炸的社會洗禮後,我可能不會像那個女主角一樣的想法吧!

   噯!我在說些甚麼呢!

 

博客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