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魔王抓走了公主(口白)

公主: 救命啊!救命啊!

魔王:哈哈!儘管叫吧!沒有人會來救妳的啦!

沒有人: 公主!我來救妳了!

魔王: 什麼?

什麼: 魔王,你叫我幹麻?

你叫我: 為什麼我要去幹那傢伙?

那傢伙: 人家是叫你幹麻,不是我!

麻: 為什麼我要被幹啊?

我: 誰?誰要幹我?可惡!

可惡: 喂!

喂: 幹麻?

麻: 又幹我?

又: 別亂栽贓好嗎?

什麼: 魔王,你到底叫我來幹麻?

麻: 原來是你到底主使的啊!

你到底: 啊!被發現了!


---此時麻和你到底大打出手了起來.....


魔王: 你們到底是什麼人?

你們到底: 咦?當然是台灣人啊!

當然: 誰說的!我明明就是日本人!

誰: 我說過嗎?

我明明: 哦!原來你也是日本人啊!同鄉!同鄉!

哦: 不!我是法國人!

原來你也: 我是印度人啊...哪時候是日本人了?

哪時候: 我是紐西蘭人!

我: 嗚哇~~~我到底是什麼人啊?

我到底: ㄟ...我們都是地球人...


---我到底被眾人圍毆.....


公主: 什麼人都好,快來救我啊!

什麼人: 我要去買醬油,沒空,下次吧!

我: 啊?買醬油?

魔王: 閉嘴!難道沒有人可以阻止他們嗎?

沒有人: 雖然我是最早出現的...但是我無能為力!

他們: 幹麻要阻止我,我才剛出場耶!

魔王: 你們也給我閉嘴!

你們: 我...我一句話都還沒...

他們: 你...你不是二哥嗎?

你們: 是...是老三嗎?

他們: 哥!!!

你們: 弟!失散了多年,我們終於相認了!

魔王: 夠了!夠了!又不是超級任務!快給我停止!

公主: 喂!快來救我啦!

喂: 我忙的很!下次再說吧!

什麼: 我說魔王啊!你到底有啥事啦!

魔王: 你怎麼還在呀?沒事沒事!你可以走了!

你: 我都還沒出場耶!怎麼就叫人家走啊!

我: 我已經出場很久了耶!

人家: 啊?是叫我嗎?

魔王: 媽的!我快瘋了!!!

我: 我是有點神經質,但還不至於發瘋吧!

公主: 沒有人要救我的話,那我要走了喔!掰掰!

沒有人: 再見!

我: 我還不想走耶!

魔王: 誰都別想走!通通給我回來!!!

誰: 我一直都在呀!

通通: 幹麻?

麻: 誰?又是誰要幹我了!

誰: 誤會啦!不是我說的!

不是我: 是我說的?

麻: 原來主謀就是我

我: 你放屁!!!

你: 不會吧!我明明就是放悶屁,不可能會被聽到的啊!

我明明: 我哪裡有放屁啊!是誰說的!

誰: 我才沒說咧!不過我剛剛倒是真的放了個屁!

我剛剛: 我在這麼遠你都能發現我放屁!厲害厲害!

我: 我才沒放屁咧!

魔王: 各位不要再討論放屁的事了好嗎?

各位: 我們在討論芭比和芭樂的差別耶!哪裡放屁去了!

我們: 啥?我剛出場耶!

他們: 大哥!你是大哥!

你: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你們: 大哥!是我和老三啊!大哥!我是老二呀!

我們: 真的是....真的是老二和老三嗎?

你們: 大哥!

他們: 大哥!

我們: 太好了!我們三兄弟又重逢了!

魔王: 哇哩咧...

哇哩咧: 魔王!你叫我嗎?

魔王: 嗚哇!!!!!

嗚哇: 魔王!我又沒重聽,幹麻叫那麼大聲啦!

魔王: 我要把你們全都殺光!!!

我: 我哪有那麼壞啊!

魔王: 絕招!!!地獄魔神死光波!!!!!!


---一陣閃光之後.....


魔王: 哈哈哈!!!

哈哈哈: 幹麻?

麻: 混帳!又是誰要幹我?

又是誰: 嗄?

我: 為什麼又是我被.....

魔王: 什麼?你...你們...

什麼: 媽的!又叫我回來,你到底要幹麻啦!

麻: 我就知道,又是你到底這傢伙幹的好事!

你到底: 這次不是我!


---麻和你到底二度大打出手了起來.....


魔王: 誰來救我!救命啊!!!

誰: 好了啦!都這麼大的人了,不要哭了啦!

都這麼大的人了: 靠!我名字取那麼長都會被叫到,真是見鬼了!

鬼: 咦?我被看到啦?

魔王: 誰?是誰在說話?

誰: 啥?

啥: 我?

我: 喂!

喂: 什麼?

什麼: 3小啦!

魔王: 誰都好,快放我走啦!

誰都好: 又沒人抓你,要走就走啊!

魔王: 真的嗎?太感謝你了!

真的嗎: 哈哈!沒什麼啦!舉手之勞嘛!


---就在魔王轉身準備離去時,一名男子自草叢邊閃出.....


導演: 不釣?

魔王: 啊?

導演: 這明明叫魔王與公主,現在公主已經跑了,如果連魔王都走,那要怎麼演下去 啊!

魔王: 可...可是...


---就在魔王急的快哭出來的時候...


公主: 咦?怎麼大家都還在呀?

導演: 妳不是先走了嗎?

公主: 喔!我一回到家才發現錢包忘了拿啦!

導演: 妳回來的正好,你們就繼續演下去吧!

魔王: 從哪開始?

導演: 就從你抓走公主那一段開始吧!

魔王: 啊?

公主: 啊?

導演: 好,2號燈光準備,5號攝影機準備!卡賣啦!


---就醬...


一天,魔王抓走了公主(口白)

公主: 救命啊!救命啊!

魔王: 哈哈!儘管叫吧!沒有人會來救妳的啦!

沒有人: 公主!我來救妳了!

魔王: 不會吧....................................................................................................................


THE END




















掯!!這種東西到底誰搞出來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