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的時候我上鋪一哥們天天說夢話,一夜,他羞澀的說:“我懷孕了。”我們全體暈倒。 


一個平時在寢室受盡淩辱的男生,半夜喊出一句:“坦克來拉!”據查實,真的是夢話。還有一個是聽女同學說的——寢室裏一個女孩子半夜突然說出:“兩塊麵包,兩個帥哥,麵包變質了,帥哥不見了......”
   

高中同學,半夜突然坐起來,大叫一聲:“看我一槍打死你!”然後躺下繼續睡覺。 


以前聽寢室哥們告訴我,半夜裏我突然說道:“我的工商密碼是......是......”結果“是”了好久都沒“是”出來,把那兩個哥們急的。聽後我巨寒......馬上出去把密碼換了。 


記得以前追一個女孩,管人家要電話號碼,怕忘了就嘴裏不停的絮叨。沒想到晚上睡覺在夢裏也絮叨,結果讓我老媽聽到了,第二天就打電話找到那個女生。搞的女生再也沒理我,鬱悶....... 


我們在部隊裏軍訓一個月,天天伙食控制的很厲害,有個哥們半夜裏大叫一聲:“那塊紅燒肉是我的,不要搶!” 


大一的時候,深夜!其他人都睡了,我一個人在玩電腦,突然一人坐起,平靜的說道:“那花兒朵朵綻放......”把我嚇壞了問了句:“你幹嗎?”他就倒下去了。一會他又坐起來:“那甜蜜好似蜂糖......”
   

同學中有一人,平日CS玩多了。一夜,他媽進他房間,開燈後,猛的聽到:“啊!誰扔閃光彈!!!” 



一次夜半看書,對面床的MM突然坐起,直勾勾的看了我十秒鐘,點點頭說:“恩,好。”我問:“你要幹嗎?”她哼了一聲就睡下了,好怕怕的說...... 


同宿舍一哥們,上鋪,一日,床邊擋板壞了,睡覺之前擔心的說:“晚上不會掉下來吧?”半夜,突然“撲通”一聲,此君坐在地上,裹著被子,自言自語道:“哎呀,還真的掉下來了......” 


我們寢室才絕呢,一個人半夜突然喊了句:“救命”,另一個人回到:“這麼晚誰喊救命?”然後兩人繼續呼呼大睡。 


大學夜裏忽然醒來,看見一個人影,站在老三床前晃來晃去。開燈!是隔壁寢室的老六,摸著我們老三的腦袋。嘴裏在念叨:“瓜熟了,瓜熟了”。後來我們睡覺再不忘鎖門...... 


俺們寢室一位兄弟晚上說夢話大叫:求求你不要殺我!大家猜測不已,第二天去食堂吃早飯,聽見旁邊桌一群MM說她們寢室一MM昨晚說夢話:“我一定要殺了你!” 


大學的時候寢室某君夜半而起,大叫:我愛拉芳!!!!!!!!!!! 


一女生坐起來,雙手呈接雨狀,頭仰起,嘴裏念著:下吧,下吧,我要開花。 


那天我夢到仇人
然後我說了一句 贛林佬獅勒
就狠狠的往他的臉打K過去
結果 因為 說太大聲 加上拳頭力道過猛 聽到牆 磅的一聲 那天跟我睡在一起的室友 不用鬧鐘叫被叫醒了 當然我自己也被嚇醒


我男朋友每次睡覺都會說夢話。。
比較白痴的是凌晨3點左右。
ㄊ突然起身很大聲的說:神豬不要放緩術啦!
            ̄ ̄    ̄ ̄              
                                              ↑    ↑               
                                       我的綽號  天堂的1個魔法
說完就看一下我然後就躺下去繼續睡。。。


一年的新年,表妹來我家玩。當晚她在廳玩累了,所以就睡在廳。我們怕她著涼,就把她搖醒,叫她到客房睡。
她被搖醒後,看到我的書包,竟然背了起來,還動身走出門外,在花園轉一圈,然後才到房裏去。
我與媽在一旁也看傻了眼…。


上次我在玩電腦..
突然聽到我哥大喊~~ 兩隻章魚 

還有一次我再看電視...我哥躺在沙發上睡覺
突然我哥就坐起來說了一串 不是按F5拉笨...看!!!
看吧!!他死了 = =

這是我爸說的--
有一次凌晨3點多時..我爸在看電視...
我哥突然走出房間...還背著書包...從我爸面前走過去
我爸很警張ㄉ說: 你要去哪
我哥就說: 我要去上學 (眼睛還是閉著ㄉ喔)
之後他要去開門...
走到一半又走回房間繼續睡覺.....= =







話說我好像也說過
那時是跟我家兩個女兒同一間
她們說她們聽到我講時還對看...
因為聽不懂我在講什麼..= =
還有ㄚ
之前在領才的時候呢
聽到一個很曖昧的說...
話說某人在一群人狂趕關心牆時
有個人在經過那位某人時聽到一句
"什麼姿勢都可以...."
噢....你究竟夢到什麼ㄚ你....@@
不過...
看完心情好多了




轉自:小說頻道http://www.nch.com.tw/guestbooks.php?sid=70061&page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