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applyesl.com/un/school/Sel,0,4,011,0107500,1

(這網址的組合挺奇妙的..)



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

我要出國了
大概是在十月份吧
因為我跟我家娘親說我九月份要跟李阿華出國玩
所以我十月才要出去
剛好可以接上10/22的開學


想想真驚悚
高國中時期我最討厭的就是英文
那對我來說是個詭異組合的語言
我老是說是因為國中的補習班老師毀了我對英文的興趣
但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這樣


國中的時候吧
還是國小的時候
我跟我家弟弟在和娘親一起飛去美國找姑姑時
順便參加了一個為期兩個禮拜的營隊
其實我也不記得會什麼會去參加了
我記得的是
因為在那個營隊裡
男女生是分開的
所以我得自己一個人去跟那些陌生的講著我最討厭語言的人相處
我家弟弟比較好的是他那邊還有一對也是從台灣去的兄弟
只有在用餐時間我會碰到我家弟弟
那種感覺很惶恐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溝通
有一天晚上
輔導員找每個人一個一個進小房間來選擇認養自己要照顧的小動物時
我記得我整個崩潰的大哭
雖然我已經忘記我講了什麼
但最後我認養了一隻小兔子

我記得我寫信回家
當然我也忘了我寫了什麼只是聽說我娘親有留下來
然後有天晚上就有接到娘親打到夏令營的電話
我記得我又是整個大哭的吵著我要回去
所以最後我只待了一個禮拜
離開宿舍時我只有跟一個日本的女生道別
我也不知道會什麼跟其他人相較之下我對她比較不一樣
也許是因為我們都是東方的臉孔
看到娘親時我又是一整個抱著她大哭

回到姑姑家後我第一件事就是徹底洗澡
在夏令營時我因為不知該怎麼去使用那裏的盥洗室甚至有不小心的被開過門
所以我ㄧ整個禮拜沒有洗澡
幸好沒有生理期
幸好美國的空氣很乾燥

但我覺得很可怕
對那個時候的我來說


其實我也沒有排斥英文到說什麼都不接觸
但一想到我得自己聽說讀寫
一整個就惶恐到很緊張焦慮
雖然我知道我如果能過這一段
那我更能有所成長
但就是很驚
也許現在的我比較勇敢了
但是只有一個人就得學會更勇敢


其實我也有一點期待
但是
不安更多
雖然也許都只是我現在想太多
但我現在就是很緊張嘛...











請不要大家告訴大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