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正式上課
每堂課我都有課本
更不用說老師還要求要用三釦的活頁本
真是找碴ㄟ
好在我出來前只有另外買活頁
不然我就要怒了= =

我的第一節課是九點到十點二十
第二節是十點四十到十一點五十五
雖然中間間隔二十分鐘
但我必須很努力的從校園的一角趕到校園中心
平常這段路要走十五分鐘
真是刺激ㄚ
我每天的運動量真的是超級足的...

所以現在我的包包要炸了
每天要帶五本書跟一本活頁本
我會有五十肩吧...= =
還是用手拿好了...

我現在整個覺得我好像回到國中
又回到很要死的比較級最高級還有甚麼鬼動詞變化
這樣看來我的基礎真的很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