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也在風聲呼嘯與手機鬧鈴聲中醒來
一摸手機
怎麼沙沙的??
拿到眼前一看
怎麼都是沙???!!!
我整個人從床上跳起來但還沒意識到發生甚麼事
再定睛一看
夭壽!!!床頭怎麼一邊都黑了??!!枕頭一邊也黑了??!!
心裡一沉
掯!!我的臉肯定也"黑"了!!!
再看窗外
媽ㄚ!!外面天也灰的太誇張了吧!!是沙塵暴來了嗎??!!


死命拍床後
我站在書桌前臉更臭
整個書桌也全都沙沙的
拎起刷牙杯跟上面也都是灰的洗面乳
我站在洗手台前
看著鏡子
哇咧!!!有沒有這麼誇張???!!!!臉上都是沙!!怪不得早上總覺得眼睛有東西!!!
於是我一邊刷牙洗臉一邊心裡碎碎念....
一邊跟貝斯小姐聊天時眼睛往鏡子又一瞟
..........整件衣服肩膀部分也都黑了.........
貝斯小姐說是火燒山而且是昨天就開始燒了
搞得他們今天本來有考試也沒辦法考
因為freeway大塞沒考卷
所以她們出去帶著一身沙就又回來了
現在網路不能用她很認真考慮要不要再回去睡
正在講的時候
啪!!
不是這樣的吧!!有沒有這麼over??!!
整個跳電
W小姐開始哀怨她沒電腦玩了


洗了抹布開始到處擦
可惡!!早知道昨晚就不開窗了!!!
擦桌子~擦床頭~洗杯子~拍外套~
為了我的鼻子著想
等電來就一定要去洗枕頭套跟床單
還好電沒有停很久


氣死我了
以後我不開窗睡覺了= =
就算悶死也好過早上起床看見自己臉黑掉!!!!



=3=3=3=3=3=3=3=3=3=3=3=3=3=3=3=3=3=



其實是超嚴重的大火災....

加州烈焰風暴 數百棟房屋燒毀上萬人逃離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16/19/19j6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