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當新鮮的初體驗啊...
但這比我的年紀邁入二字頭更詭異

那天上午被叫進去辦公室打招呼
離開時感覺有點怪怪的

中午吃完飯很緊急的被叫到我爹辦公室
我還以為出了什麼大事
一路急走的回去收電腦
包袱款款的上樓去
結果一進推辦公室的門
呃...
怎麼這麼多人都在啊....

我家老爹..大魔王..大魔王以前的同事..大魔王以前同事的兒子..
現在是要話家常的意思嗎??!!
閒扯了半個小時後
再加兩個人
我大姑姑..大魔王以前同事的太太
然後我被告知要代表我爹晚上赴宴去吃飯
因為大魔王的以前同事要請客

唔...
怎麼...
不太對勁啊...

晚上吃飯時
更是詭異
明明大人就是在聊我聽不太懂的話題
但我就是覺得默默的被觀察了
害我一頓飯吃得很ㄍㄧㄥ
笑得很ㄍㄧㄥ
裝的很ㄍㄧㄥ
累死我了....Orz

最後要結束時
很"不經意".."順理成章"似的就互換了MSN跟電話

嗯..
我實在對講話聲音有點娘的人沒興趣
也對一個要三十歲了還選擇去念書的人沒興趣

當朋友....
也再看看唄...(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