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一個讓我頭暈眼花卻又忍不住興趣的消息 
大魔王打算把公司裡大大小小的團隊簡化了 
當初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我可是相當之不爽 
因為那時大魔頭透露出來的是要我把我的團隊賣掉 
開什麼玩笑~~要是賣了我之後靠誰幫我賺錢啊?! 
所以那時對於要搬六樓去坐就又不是那麼願意了 


但今天 
最新消息指出 
大魔頭打算重新整合十一樓, 六樓跟四樓 
並且重新規畫公司組織模式 
把現行的三七分帳制度改為五五分帳 
把總經理拿去的20%跟公司抽走的30%綁在一起 
並用新的組織架構方式解決掉我們現在覺得沒什麼在做事的MKT等部門的問題 
之後Spot25變成虛擬的投資公司 
投資70%總經理開設新公司 
再由總經理轉投資50%團隊 
之後不管是MKT, Accounting, ESP等等全都由總經理一手包辦 
徹底解決大家之前不太願意繳那30%的問題 


這件事情之中所謂讓我頭暈眼花卻又忍不住興趣的消息 
十一樓由CP當頭 
六樓由Tina當頭 
四樓居然是要我來當頭(?!) 
我的媽啊 
這下子也玩太大了吧!!! 
但真的這樣子瞎搞下去玩又好像很有趣 
說實話 
這個時候我的身分真的就很好用 
就算心理再怎麼認為我的不濟 
我出來當頭其他人也都還是會賣我爹的面子 
更不用說其實原有團隊的狀況不會改變
他們還是賺他們的 
70%
的團隊也還是70% 
只是之後將只會全力發展50%team
因為再發展70%已經沒什麼意思了 


不知道為什麼
就突然覺得很興奮又很想笑 
我知道我自己怎麼做都沒有CPTina厲害 
她們不管是在經驗或是財務管理上都是比我要強的太多 
但我就不信我沒辦法讓公司變的更好 
台灣孩子也是有台灣孩子做事的方式的 
更不用說絕對有人會挺我跟幫我 
晚上洗澡時想一想 
突然有種好像是又要再做學會的那種感覺 
sales, accounting, ESP, MKT 
這四個部門將會撐起一間公司 
而若是大魔王沒有要再瞎搞 
就會真的按照新模式去執行 
而我也真的就有可能要當那個頭
那麼事情就會變得很有趣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也是相當的不怕死啊 
從沒搞清楚自己有幾兩重就完全憑感覺的想在那邊胡亂衝 
!! 
但真的是很有趣啊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