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下雨,又變冷了。

    戀夏五百日。這是我忘記在看哪部電影看到預告時就很想看的一部片子,不記得是在哪部電影時看到,但我記得為甚麼我想看。在看預告時,我覺得,Summer是個彷彿跟我很像的角色,所以我很好奇這部電影。

    現在看完了,的確,是有點像的,但又不太一樣。

    我一直都不太懂「愛情」是甚麼感覺,很久之前我還問過別人「小鹿亂撞」是怎麼回事,但到現在也都還沒有懂。其實,那有點可怕,我是指,「愛情」。我猜也許是因為我很不喜歡失去控制的感覺,所以我比較喜歡「曖昧」,因為只要不點破,我自己的感覺就都可以得到「控制」。在感情上,我一直都依直覺行事,這個人可以到哪裡,我就只會讓事情發展到哪裡,所以對於付出許多在喜歡我的人,也依舊任性讓一切停留在那裡,揮霍那些對我的包容。我不會對自己感到愧疚,但對於那些人,我很抱歉。所以,我猜這也許是另一個雖然我嘴上講著我想找男朋友卻一直都沒有很認真去做的原因之一,對於傷害別人,我不想再做了。當然,我沒在身邊找到有興趣的人也是另一個原因之一。

    一個人,其實也沒那麼糟。雖然偶爾會希望在某個懷抱裡撒嬌耍賴,不過,我已經很會應付這種突然襲來的情緒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