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上映日期:2007-03-09

 ♪ 類  型:動畫、愛情

 ♪ 片  長:1時37分

 ♪ 導  演:細田 守

 ♪ 演  員:未提供

 ♪ 發行公司:博偉

 ♪ 官方網站:http://www.bvi.com.tw/movies/timeleapt/

 

 

 

劇情簡介

    紺野真琴是一個17歲的高二女生,和所有17歲的少女一樣,她以為可以和兩個男同學兼死黨功介和千昭永遠在一起……直至她得到「跳躍時空」的能力。對於愛情,真琴本來充滿幻想和希望,但等到愛情降臨身上時卻又不知所措?

尤其是向她表白的人,竟是死黨千昭。為了維持好友關係,她選擇了以跳躍時空的能力來迴避。但發覺這卻令表白不成的千昭轉而與另一位同學交往,她又感到不是滋味,到底穿越時空的能力是禍還是福?

Yahoo電影

I say

    小時候都會做夢,希望自己有任意門、有時光機、能穿牆,最好能直接擁有小叮噹(笑)。但長大以後卻再也沒有去想過,如果我真的擁有了某一種能力的話我會做甚麼?如果是還在真琴那樣的青澀年代,或許我也會為了好玩或是某些當下想逃避的事情我應該會讓自己回到過去的前幾分鐘或前幾天,就像真琴一樣。但如果是現在呢?我想我會希望回到吵架之前吧!但無論是從前或是現在,都只是希望身邊的人一切安好。

    唔...其實這部電影並沒有那麼多的感慨,說不定是因為在家連看了三部電影的關係?

    下一步動畫電影我想看夏日大作戰(Summer War),感覺好像很不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