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上映日期:2006/08/11(北美日期,台灣未上映,直接發行DVD)

 ♪ 類  型:劇情、歌舞

 ♪ 導  演:安妮弗萊徹 (Anne Fletcher)

 ♪ 演  員:【足球尤物】查寧泰坦(Channing Tatum)、【獨領風潮】珍娜迪溫(Jenna Dewan)、【六呎風雲】瑞秋葛瑞菲斯(Rachel Griffiths)

  ♪ 發行公司:天空傳媒

  ♪ 官方網站:http://www.myspace.com/stepupmovie

 

 

 

劇情簡介

    泰勒(查寧泰坦)來自巴爾的摩下層社會,最大的夢想就是有天能脫離這裏改變自己的人生;諾拉(珍娜迪溫)則是深具天份的芭蕾舞演員,正參加馬里蘭藝術學院精英大賽,而泰勒精湛的街舞技藝引起了諾拉的注意,於是兩人為了各自的目的成為舞伴,泰勒必須藉這機會證明自己可以改變人生!

Yahoo電影觸電網

 

I say....

    我還蠻喜歡看跳舞好看的人跳舞的,不需要甚麼故事編排,就會只是單純的"好看"。

    還在唸書的時候,真的很容易會突如其來的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茫然,當然,這樣的前提是還沒有努力的目標,不過還好我們的男主角還有很熱愛的興趣。其實對於那種可以堅定的往自己目標邁進的人我一直都很羨慕,因為我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往哪裡走,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正在走這麼一條不知道終點是甚麼的路。這一路上在需要做選擇的時候總是會有人幫我讓我做了一些選擇然後繼續往前走,就像大學畢業後我就出國預計念半年的語言學校然後也許在美國幫我姑姑或是回台灣,而語言學校還沒念完我就有了另外一條路可以選擇 - 到大陸來幫我姑丈工作。負面一點的想法是我沒有"選擇",但那也是因為我並不知道自己要做甚麼所以才順著這些出現在我面前的道路,所以,其實我是幸運的。

    這部片子很好看,但看完後我對於自己現在的狀況感到悵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