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房間雖然很繁瑣, 但總是會有小小的意外驚喜。

在那一落書信裡, 我抽出了那幾張在信封袋裡的信紙重新閱讀。

 

那一段日子裡的漫天亂聊, 意外的讓我知道同窗四年的同學在學士淵博的印象之外還是如此的有趣。

一開始莫名的成為彼此MSN名單裡的人, 基於好奇開始聊天, 然後意外的發現這麼有得聊。我度過了一段很有趣的時光。

有些遺忘為何會漸漸又斷了聯繫, 但我記得現在櫥窗裡的哪一隻貓是他寄給我的,還有那薄薄的幾張信紙所傳達出的遺憾。

 

曾經有這麼一個人因為那一段時光而興起追求我的心思。

我想我應該要好好珍惜現在這種覺得溫暖而且感謝的心情。

 

我現在很幸福。希望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