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哀悼是因為我真的很傷心啊.... 才半年啊!!!! HTC手機有這麼不禁用嗎??!! 吭????

    兩天前的傍晚, 就在我講完一通電話後, 我的手機螢幕就再也沒亮過了。相當的錯愕, 因為不可能是沒電, 講電話前我正充著電, 不可能一通十五分鐘不到的電話就把電力全部用完吧?! 網路上找了強制關機重啟的方法, 卻一點用都沒有, 於是我只好等著隔天去購買手機的店家詢問, 幸好家裡之前裝網路時換購了一部手機(貼錢也要用HTC的, 夠愛國了吧!)不然就整個人間蒸發了。

    隔天中午過後, 我跑去當初買手機的地方, 一問之下不得了, oneX他們居然不進貨了!!! 我去的這間是蘇州鬧區的數碼城啊!! 還是間手機批發店!! 連他們都不進這一型號了, 那這棟樓裡有多少櫃不賣這隻手機了??!! 他們說, 第一批手機沒甚麼問題, 第二批質量也還算可以, 但再之後的手機就故障率太高, 他們不願進貨了。我很不幸的是在第二批裡買到了問題品, 那我手機是甚麼問題呢?? 居然是CPU燒掉了!!!!!! 這太瞎了吧!! 手機充著電打電動都沒出過事, 沒在充電狀態下講個電話就燒掉了?! 我好歹用了半年, 他們店家說還有人用不到一個禮拜就碰到這個問題的。

    回想起上午在公司時, 姑丈在說HTC會倒, 他說, 在美國的網站上, HTC新款的手機居然不到百元美金(我在蘇州買都還要3400人民幣!!),且常有降價促銷,一旁在幫他看電腦的公司小網管也這麼說,說大陸這邊HTC的市場佔有率大幅下降時, 我還在不以為意(即使那時手機就已經壞了)。但現在連店家都不願意賣了,那是要我怎麼愛用國貨啊!! 一想到手機買了說不定到最後連公司都沒了就很心酸啊.... 店家一整個只跟我推薦三星和蘋果了,可我討厭韓國啊!! 更不喜歡蘋果啊!! 我跟店家說, 讓我回去糾結一下, 明天再來.......

    回到店裡,剛好有熟識的客人來喝茶,一組上個禮拜剛換三星的Note,一組昨天剛換了S3,試驗性的操作了他們的手機,流暢度什麼的都很好沒甚麼問題,唯一的問題是我不愛韓國。但一想到蘋果機..... 我就開始看起了Sony..... 可實在是......... 引不起我的興趣....

    晚上在搜尋資料的時候看到,經濟部長大人呼籲「從愛用HTC的手機做起」,我就不禁想起,之前一度因為喜愛HTC還動過慫恿家人去買他們家股票(雖然其實是買不起="=),但那時真心覺得好用。可開始使用HTC後,從意外的發現大陸這裡的售價比台灣還便宜,到現在故障率這麼高甚至到店家不願意販賣,再是聽到"台灣買到的HTC是全世界最貴又規格最差的"這種說法,就實在是無言了,想支持台灣自己生產的產品沒想到這麼不容易,連覺得HTC會倒的這種聲音都進到耳朵裡了,這實在是很讓人傷心......

    所以,我最後買了三星的手機,並且這次多花了點錢買一年保固(現在都是這樣嗎?!)以避免又碰到同樣狀況。

    其實,我還是期待的,我期待HTC在更穩定後所推出的產品,然後,就換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