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妮塔.雪瑞佛 著/林維頤 譯
高寶出版社

 

內容簡介

  一個飛行員之妻學會了為隨時可能出現半夜敲門所帶來的噩耗做好了心理準備,當凱瑟琳得知她丈夫桀克所駛的飛機已經在愛爾蘭島海被發現的消息時,她心中仍充滿了困惑,一個令人驚訝的意外發現。
  
        凱瑟琳很快就被捲入一場傑克自導自演的一段祕密生活的謊言之中,並激起撲溯迷離的真相。不論要付出多大的代價,凱瑟琳始著手探查她的丈丈夫的身份,她亟於想得到答案的探尋行動揭開了一連串緊張剌激高潮迭起的情節。
  
        然而,我們又要如何才能真正了解一個人呢?

 

===============分隔線===============

 

故事以機長之妻在深夜接或丈夫飛機失事拉開序幕:凱瑟琳暗自希望她能克服這則傷痛,然而事與願違,打擊與意外接踵而致。她發現這根本是場毫無邏輯、毫無理性的風暴。當黑盒子尋獲時,情況對女主角而言,更是雪上加霜,因為它的內容直指正駕駛有罪。爲了不讓丈夫的清譽蒙塵,凱瑟琳全心搜尋丈夫踏上飛機前任何可以作為佐證的事物。只是越挖掘,所呈現出來的面貌越是令她不得不毛骨悚然......
──亞馬遜網路書店


一部超人氣的小說,雪瑞佛用她的生花妙筆將一個發現枕邊人負心的悲傷故事,寫來讓讀者眼睛一亮。
──洛杉磯時代週日書評


凱瑟琳的情感糾結是本書最引人入勝的所在,作者的曼妙筆觸引導讀者個個欲罷不能......
──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


是部鋪陳慎密,字字珠璣卻又不乏內心世界的懸疑小說。
──波士頓日報

 

===============分隔線===============

 

@爲什麼一個人的肉體是如此的我行我素,不但能越過震驚、忘卻傷痛,還能超過內在的不適與掏空感,就像索取性一樣的持續地索取營養。


@或許在經過一連串的打擊後一個人的肉體自有它自我調整的一套功能。


@妳如何知道妳是確實瞭解妳所認識的人呢?


@生命盡頭都是破滅,我們無法打破這個不變的定理。


@有時候勇氣就和過了河的卒子一樣,只能義無反顧勇往直前。


@想要從愛恨解脫出來的不二法門,唯有先放下心頭的負擔。

 

===============分隔線===============

 

老實說

這本書並沒有我想像中好看

只有在凱瑟琳去見妙雅的那一部分跟她離開後的心情轉變是我覺得描寫的很不錯的外

其他像是劇情的鋪陳方面到沒有讓我有那種"非到最後一頁才放下"的那種感覺...

心得

就這樣吧..








挖挖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