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娘幫我買了粉餅
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trans/base2.shtml
晏華ㄚ...
妳推薦的就等下次吧...@@


然後
就又點了Kevin的底妝密技


我比較注意的有兩個
所以就打上來
他的秘技有五點
想看的再點連結去看吧~




夏日易出油出汗─隨時補妝法

◎隨身攜帶粉撲,以輕輕按壓的方式把臉上的油吸光光 。

◎乾噴上保溼噴霧,再用衛生紙按壓。

◎最後用同一塊粉撲沾粉後,輕壓全臉補妝就OK囉 。



夏天─延長脫妝時間

◎夏天到,汗水、油分也隨著溫度升高逐漸多了起來,底妝上的正確,那麼脫妝的時間就可以往後延。夏季建議使用含有大量化妝水且不含油脂的水粉底,中性偏乾的膚質可選擇清爽卻加入水凝膠成分的粉霜;而中性偏油或油性的肌膚首重控油,因此底妝應選用具有抑油效果的控油保濕兩用粉餅,來抑制出油並鎖水保濕,延長脫妝時間 。





我娘現在變成牛爾的愛用者
SK2那些用完她好像也沒有再買
都改成用牛爾的哩..@@
說不定我以後也是...
因為我的保養品從來就不是我在買...
應該說
從我娘幫我買保養品到現在...
只有用完化妝水時有再買過
其他像乳液什麼的
一整個就是用不完.....
除了她買的
我阿姨也會送...
一個抽屜裡就有三瓶乳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