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弟弟18歲的生日。

    所以晚上我們很難得的一家到齊的去了sogo覓食兼購物。

    直接上了十一樓,讓今天的壽星決定要吃什麼,晃了一圈後,他說要吃咖哩。

   進了店裡坐下後,服務生說:「不好意思!現在十一樓沒有瓦斯,所以只有這幾樣可以點哦!」

   我們一家傻眼,沒有瓦斯?!那是有什麼搞頭?雖然我們後來還是點餐了,但也還是一直很疑惑,那像紅豆食府那種吃上海菜的沒瓦斯怎麼辦?

    咖哩只是普普,我爹說這種也就是吃一次就好了。看著我汗如雨下,我娘在旁邊一直笑我。不過,全餐的黑森林蛋糕還不錯,玫瑰果汁也蠻特別的。

    至於標題,那是因為我們在吃到一半時突然發現,每當有新的客人進來時,一個店員會先喊「歡迎光臨」,然後全體店員會再一起說「咖哩好吃ㄛ」。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娘就一直聽成「沒有瓦斯ㄛ」。

    吃完飯後就是運動的開始。

    我弟過了政大資管的第一關,所以今天也是為了要幫他買正式服裝。我期待看他穿西裝超久的,之前要他買還死不買,看吧!現在還不是要買!

    一家看過ㄧ家的過程就不用說了,反正沒有一家的牌子我記得住。看到我弟穿上襯衫、西裝外套時,噢噢噢!真的覺得超帥的!!只是他會駝背,很欠揍!

    話說回來,猛一看,他跟ㄚ寶有點像,不過我家弟弟比較帥!(笑)

    他今天真的是從頭買到腳了,襯衫、外套、領帶、褲子、鞋子,大概就只差腰帶跟襪子了。

    我娘也是大採購,她在一家熟識的店裡買了大概兩萬塊的衣服、裙子跟外套。然後就在那一層樓換了兩組日式茶壺跟茶杯,到時應該會被我拿去週賣掉吧!

    回家時真的是大包小包,因為依照往例,每次買完總是可以去樓上換贈品,所以這次當然也是不能免俗的換了小包包、茶碗、鐘跟好幾張抽獎卷!

    我娘欠我一次,本來她答應帶我去買鞋的,結果今天完全沒機會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