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一個人說
我會那樣耍任信是因為我信任妳們

我問一個人說
所以我是可以繼續耍任性的意思嗎??

那個人說
任性是一種依靠
依靠的人需要  被依靠的也需要


那個人又說
我的依靠跟我說過一句話  
一個人的時候  要勇敢喔
然後才可以回去耍任性XD


然後看著那句
一個人的時候  要勇敢喔
我就大哭了


所以
其實是因為我很害怕一個人吧
其實是因為我的堅強都是騙人的吧





11/4

今天早上坐在大會議室裡的時候
暗暗的
只有我
突然就覺得很惶恐

剛好
MP3很適時的放了聖歌出來
聖歌真的會有安撫的力量

稍微想了想
雖然我還不知道一個人要怎麼勇敢
但我會努力的
雖然大哭的機率還是比較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