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八月七號又是一個日子,我還是做了一個決定。

    其實聽到那句話時是覺得很難堪的,但真的不完全關我的事嗎?我想若是這樣問我自己我也沒資格說的很理直氣壯吧!畢竟我自己所認為的"沒有"在別人看還或許就還是"有"。

    "關我屁事!"我也是很認真的這樣覺得的,對於朋友我會給予的就是那些,聊天、關心、陪伴、耍賴。但也許別人看的時候說不定會覺得我居心不良吧!(托腮) 
 
    有些事情有些環境有些相處會在當下讓我覺得很放鬆很開心,所以我會希望永遠都是那樣,就像我認識妳們、你們,就像我跟Angel和Yolanda,就像教練他們一家,不是只因為我自己覺得放鬆跟開心,我可以感覺的身邊的人是跟我一樣的,所以我會努力維持那樣。我很幸運的到現在都擁有著妳們、你們(這真的讓我覺得世界沒那麼糟糕),但很遺憾的我還是因為發現身邊的人不是也那麼開心了,所以我只好做能讓你們開心的決定。所以我不再堅持希望我們住在一起,所以我不再放縱自己依戀那個地方。說到這裡,謝謝你送給我的禮物,那讓我即使一個人在家裡也能營造出安心的氣息。

    我沒有想要把自己變的好像很偉大,但說真的,每當要跟神明祈求什麼事情的時候,我也只是希望身邊的人能健康快樂,因為那不見得是我能做的到的,所以只好祈求。而現在既然我可以做到讓身邊的人快樂,那我更是會去做的。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這樣。中午吃完回來,我坐在小區的中庭裡,看著天空,感受時不時變得強烈的陽光,聽著風梳過樹木枝條的聲音,我總覺得有種很想念的感覺,好像是心裡有一塊感覺變得很模糊,但眼前實際感受的一切卻又好像就是可以填補那個模糊一樣。而淚腺變的好像有點脆弱,部知道事不是因為這陣子老是看電影看到哭的關係。

    我想,秘密那本書會不會是因為我沒看完所以沒辦法完全認同那種正面念力的運用,畢竟有些人有些事不是我們"想要"就"可以"要的,不能要要不起要了卻讓身邊的人不好,那怎麼能要?

    我覺得,那句話好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讓我覺得難過與不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