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每天都在看新聞,只要是在家開電視的時間我就是只看新聞,即使新聞因為訊號的關係而斷斷續續,我還是沒有辦法看其他的頻道,一點心情都沒有。

    看到朋友或學妹的FB塗鴉牆,我的心裡都會覺得好難過,因為我在很遙遠的這裡什麼忙都幫不上,因為我從前是個颱風就覺得賺到假期的死台北人。從我認識的人越來越多,關係密切的人變得越來越多,下大雨的時後,颱風的時後,心裡都會掛著很大一塊石頭晃啊晃的。

    這兩天開始把寶媽送的那條十字架項鍊拿出來戴,開始努力回想聖心之歌裡面的歌曲。我不知道我可以做甚麼,所以只好選擇用我最熟悉的方式祈禱,唱歌來祈禱。面對著神明我已經不知道可以對著他們說甚麼,說甚麼都是顛三倒四,喃喃自語不能表達任何事,所以我只能選擇唱歌。希望唱歌傳達出去的祈念可以讓事情好轉的再快一點點,可以讓大家的焦心再少一點點。鳳幼主任說,唱歌是最好的祈禱。

    眉溪的家人,能從姐姐那邊聽到你們一切平安真好。

    我認識的朋友,希望你們一切平安。

    最後,我真的很希望,能趕快找到人。雖然我們不是那麼熟捻,但曾經一起走過活動有過共同的記憶,我相信你是靈活矯健的人,一定沒問題的。拜託,很多人在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