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
確定的那一瞬間我也蠻想把學會搬空的...= =


好啦好啦
不要難過啦
沒有選上可能是因為大家希望改變
但絕不代表妳們不好

看妳們哭得那麼難過
害我也亂想哭的
但總不能安慰人的也跟著哭得亂七八糟吧...= =

沒選上也不代表妳們就甚麼都不能做ㄚ
學會提供的是一個地方..是一些資源..
即使沒有這些
妳們也還是可以守護我們一起建構的結晶ㄚ
感情跟笑容嘛
又不是非得要有學會人的身分才能創造跟延續

妳們自己也待過學會嘍
知道我們系上一向都是參與度不怎麼高
也不是要要求妳們
但我還是希望
妳們可以盡量參與活動
帶著新的大一還有現在的大一
一起開心
這樣還是可以創造出妳們與他們的結晶唷
不過也要好好保護他們噢



好吧
我會努力去認識一下李同學的
雖然我真的不太喜歡他的氣質...= =
但也許他是個不錯的傢伙
至少他的文宣看起來還蠻有心的
希望他真的會往文宣的方向走
至於他的活動行程
我只能不予置評
若能全都辦起來他就真的太厲害了...XD
(小聲:而且也真的很有錢.....)

現在
我最煩惱的是
到底要不要希望他來參加營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