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我可欠了真久..= =)

"說不定我以後會跟秋仔一樣後悔" 
這是我在畢典當天一個人坐在學會裡時的感覺 
她的後悔 
是因為她翹了她人生的最後一場畢業典禮 


我沒有去 
因為我忘了帶學士服 
雖然說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要進去 
我討厭會讓我呼吸困難的地方
聽說有人在裡面哭的析哩嘩啦
不過這應該不是我最後一場畢業典禮


忘記我跟誰說了
唯一的不捨就是學弟妹跟學會吧
雖然比較親的也只有兩屆
現在的大一讓我有點搞不清他們在想什麼..= =
跟她們接觸時我開始有感覺"代溝"的存在..Orz



欠太久
fu都跑光光了
不寫了




反正重點是
我畢業了!!
然後我沒有去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