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要先謝謝許鮪魚讓我有機會接觸到這個地方...XD


今年體會到用兩種身分上營的心情
在永孝車上時我整個不知道我的緊張是來自哪裡
不過現在想想
應該還是當隊輔吧
畢竟上營後行政真的沒什麼事...= =

去年在車上時我有沒有睡著呢??
應該還是有
我是個無法抵抗睡眠的人...
所以今年我還是有睡著
雖然今年睡著時還要擔心永孝會不會也睡著...
(這一段是廢話..= =)

可惡
我決定雜著打..
中文能力越來越差
講話打字都沒個邏輯順序性...= =



就像在檢討會時說的
其實在營前有一段時間我不開心
整個想不起去年的甘之如飴
所以檢討會時
我的夥伴們對我說在那段時間他們感覺是"營隊要開始了..妳在哪裡??"
抱歉了
我的夥伴們
讓你們擔心了
不過不好意思
讓我復活的不是你們
是小三

我想起了當初為什麼我要進學發
是因為我想換個身分繼續為我深愛眷戀的地方做點事情
為的就是下面的學弟妹

這段時間
大家都說我變了
檢討會時小三講的我也都好像是外星人
不過目前這樣聽下來
至少都是好的

我以前的規矩真的很多嗎...>"<



那天晚上海芸說要我們不要跟她道謝
後來我跟她說
我們的道謝其實也不一定是學長姐幫我們做了什麼
有時只是看到他們在這裡
有時只是迎面而來看到的微笑
我們其實想謝謝的是你們的陪伴




因為肚子餓..
思緒斷掉了
說到這個
雖然說是"發胖委員會"
但營隊辦完我整個瘦了兩公斤..
但相信不用一個禮拜我就可以吃回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