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煉乳的網誌
突然想到我好像也真的很久沒有算牌了
但這對我來說是件好事
我只有在自己很迷惘時才會算
不過也有例外過
那次幫我表姊算
聽說還蠻準的...XD

算算我居然有四副塔羅.一副禪卡
但真的有在用的還是我親愛的月神
我記得會買是因為我對月亮有偏好
而且只有28張..XD

另外三副牌
應該都算是收藏用的吧..(倒)
一副還沒拆.一副是英文的.一副是標準牌
而禪卡
是我娘送的
但第一次看到它是在凱琳的手上

其實有時候自己雖然知道不是這條路就是那條路
但因為很慌亂
所以選擇依賴牌的力量
看見牌面的那一刻
自己也比較安定

有人需要算牌的嗎
不保障準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