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最瞎

    這是我第一次看電影碰到這種狀況。

    話說,功夫熊貓在今天我們終於去看了。坐進電影院,我還是第一次坐在這麼高的位置,視線幾乎已經是有點要往下了,但這不是重點,反正坐在中間就也沒什麼大礙。

    電影開始後大約五分鐘,正當畫面準備是龜大仙講道理之時,突然一聲不響的畫面整個沒了,所有人傻眼。現在是螢幕全黑要我們自行想像嗎?正當所有人鬧哄哄,我後面的一群男生甚至是在鬧同伴自己演時,畫面又出現了,不過幾乎是從頭開始,而且還是換了一個帶子,畫面跟字幕都跟先前的不同,但至少沒再跳掉了。
 
    還蠻好笑的,推薦大家可以看,但不見得一定要去電影院看。
 




    今日運勢

    心 情: 獲得遠方朋友捎來的好消息。 
    愛 情: 到書局逛逛會有被人搭訕的經驗。 
    財 運: 小破財,無傷大雅。 
    工 作: 有學習到未曾接觸過的事務。

    其實我是先看到"財運"的部份,因為我今天真的有花錢,看電影吃飯又買書,不過最後都是在慫恿小孟花錢。

    然後我看到"愛情"的地方。噗!聽說我今天在書店耗了很久,但也沒人來搭訕ㄚ!不過話說我從小到大也沒有被搭訕的經驗(倒)。

    曾經有人很質疑我,因為我說我沒有被搭訕過。

    嗯........................(托腮)

    該怎麼說呢...有時候會有那麼點期待吧!大概小說看太多,有時候也會神經的在做白日夢,但說實話,如果是我看書看的正入迷時有人來搭訕應該會被我賞冷眼吧!(笑)

    我發現大家都很愛問我有沒有人追,而我每次回答沒有時,每個人都是一臉「妳騙人!!」的表情,我也只能兩手一攤。有時候我在想,也許是因為我不笑看起來就很冷的原因,或者是,本身就沒什麼桃花運。

    有時候會想要戀愛,但其實再想想,我想要的只是能被擁抱的安心感覺,就像我的暱稱。而且,其實愛情本來就不在我的優先順位,所以有時被問,我也就回答「隨緣」,但其實只是因為也不知道該有什麼期待。

    沒什麼,就只是有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