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巴里島真是個好地方ㄚ
陽光美麗
笑容靦腆
結果回家後只能當宅..
算啦..(聳肩)
至少我回來了
這颱風真驚人


這次買的東西很少
做的SPA很多
連最後一天在機場也不放過
LuLu、SHISEIDO、古式、熱石、腳ㄚㄚ

餐餐也都吃很好
飽到我東倒西歪的被服務員笑

而且
深潛還蠻有趣的說
不過其實也沒深到哪去
應該只有兩層樓的高度吧
水沒有說真的很清澈
不過魚很多
珊瑚很硬
小腿擦傷...Orz

還好有帶裙子去
天氣好
粉紅色的裙子就怎麼拍都好看

住VILLA很自在
脫光光跑來跑去只要擔心會不會感冒
而且還有貓咪跑來
牠好可愛..>///<

我的吃糖習慣又嚇到人了

話說
我真的很不會逛街
但是這次逛街真不悠閒
好趕
蘿蔔都出來了..ㄒ.ㄒ


這次很好
日記有寫到最後一天.........的晚餐
因為我最後都在跟貓玩...Orz



行程簡表~
第一天     台北─巴里島─巧克力鍋─晚餐─LuLu spa
第二天 閃亮亮銀器村─午餐&印尼舞─KIRANA 資生堂SPA─美術館─晚餐
第三天 小婆羅浮圖歷史館─午餐─烏布大逛街─晚餐─古式按摩
第四天   海神廟─南灣潛水─咖啡工廠─午餐─KUTA海灘閒逛─撐死人金巴蘭海鮮燒烤─熱石SPA
第五天 VILLA睡到自然醒─午餐─機場─台北



上傳照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