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給我自己。

    
噗~其實昨天大家就幫我過生日了~
看到特別的蛋糕~特別的蓮花燈~特別的卡片~特別的禮物~特別的酒精糕~特別的祝福~
其實我有偷偷哭~只是你們都沒有看到~
我會想念你們~

今天過生日~
大白天跑去烏來"場堪"~(結果我生日是在為別人的歡送會場堪..XD)
下午很悠閒的度過~跟我希望的相去不遠~雖然本來很想在BEING SPA度過一天~
收到很多簡訊跟電話~雖然有些不知道是誰~但我還是很開心~
晚上又被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光明正大的就拿餐巾遮眼淚~又吹了一次蠟燭~
可以因為多吹幾個蛋糕上的蠟燭就多幾個願望的額度嗎??

本來今天想用還沒看過的"神鬼奇航3來結束"~
但很可惜已經看過的"夢幻女郎"壓倒性勝利~
那真是部好片~我超愛~

現在我要去洗香香~
讓我自己開心的入眠~


今天結束了~
我又長了一歲~
進入巴不得不要過生日的階段~






我有長大了~
對吧~





新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