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s Cabotine Rose 紅粉佳人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 前味:水梨、 柑橘、 朝露、 櫻花
 ♥ 中味:含羞草、 牡丹、 茉莉、 晚香玉、 綠椒
 ♥ 後味:李子、 岩蘭草、 檀香
 ♥ 年份:2003年



關於Gres

    格蕾夫人在設計上一貫以造型流暢、高貴幽雅,充分展現女性柔美曲線的特質而著稱。只要是穿上格蕾夫人所設計的服裝,那種特有的優雅格調就會盡現。格蕾夫人年輕時曾夢想當一名雕刻家,但後來由於種種因素,將她的興趣轉向了服裝設計。1937年,格蕾夫人在廠商的支持下,開設了自己的個人品牌,開始了她的服裝事業。

    1976年7月,格蕾夫人榮獲巴黎時裝界最高榮譽的第一屆金頂針獎,從此穩固了她在時裝界的地位。她在設計上善於採用柔軟的布料做出自然的褶皺效果,因此被譽為”布料的雕塑大師”,她的顧客有戲劇演員、名人明星等,影響力迅速蔓延。目前,格蕾夫人擔任巴黎時裝協會的名譽會長,負責各項時裝活動的籌劃,在人才濟濟的巴黎時裝界依然名勝赫赫,受到時裝界各方人士的崇仰與尊敬。

Parfums Gres 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parfumsgres.com/


香水介紹

    風格清新淡雅的清秀佳人Cabotine de Gres香水自1990年推出後,陪伴五、六年級女生度過多少個美麗的回憶!在2003年,Gres由瑞典設計師為亞洲地區的消費者特別推出了全新改款的Cabotine Rose,在日本地區限量發行後受到年輕女性消費者的喜愛,甚至在日本各大香水排行榜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
  
Cabotine Rose 紅粉佳人在2004年春天正式在台發行,香水外盒承襲著Cabotine 清秀佳人系列的柔雅,瓶身如同果實般圓潤,搭配葉子造型,整體風格一如其名般清雅。

 

I Say....

    我想想,當初應該是在Shopping 99這個網站上發現它的。

    現在想想我當時也挺有膽的就買了,網路上看香水跟本一點依據也沒有,天曉得這瓶香水究竟聞起來是什麼味道?到底會不會喜歡?我猜我也許是因為想說反正是迷你香,而且也才99(或199)的物流處理費,就算買了味道不喜歡,瓶子也還是挺可愛的。幸好,這個味道我還挺喜歡的,甚至後續還又買了一兩次。這款香水的味道很淡雅,對我而言是有點甜甜的,但不會膩。我記得我第一次擦給朋友聞時,他只說了一句,「好粉紅!」這款味道我還蠻喜歡在春夏天用的,聞了我自己會很放鬆,會忍不住想把眼睛閉上。

    不過這款香水50ml設計的瓶身我不愛,所以要買我也還是會買3ml的吧!另外一款綠色花朵的清秀佳人我有在格子鋪聞過一次味道,印象中也是輕輕的還不錯,但沒有說到很喜歡一定要買,不過之後若是為了放在玻璃櫃裡,我想我應該會買個一瓶來放,反正價格也不貴。



香水1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