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訓練第一天

到處看都是東方人
假設我們報到的有六十個
那光是大陸人就有二十個了
真夭壽...= =
話說回來
台灣人算我只有四個
除了我的室友Wendy
另外就是Linky & Tina (希望沒拼錯~"~)
不過還好還有四個....
不然就要被大陸人吞掉了吧...XD


上午做分級測驗
考writing.speaking.grammar
God!!!!
從我畢業後就沒考過這些東西了
看著grammar的考卷我還真是哭笑不得
這always都是我的死穴ㄚㄚㄚㄚㄚ
算了
就給他去吧....
總共九級分到三級我也認了...= =


下午被帶去開學校的email address
這時真是感謝Linky的朋友Nicky
要不是有她在我大概就手忙腳亂了吧
接著她就被我們拖著跑來跑去
又去了辦手機的地方
這邊也是有儲值卡跟月租
不過我家娘親要我帶DM回去讓她跟小姑姑研究一下再看看要辦哪種


說真的
這裡如果是以散步的方式慢慢走是還OK啦
但是如果背著有點重量的東西
又有要趕時間的話真的會死人

還是弄台腳踏車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