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該不該高興呢??
我們的宿舍是四人一間
分兩間雙人房
我搬進來的時候已經有一間房住人了
是兩個上海女生
而問office的結果
聽說我的室友是個台灣女生
這....
完全沒有溝通障礙耶....
這下子可好了....

大清早我們就來搬東西進宿舍了
看著房間東西漸漸多起來
感覺就比較安心
好像不再那麼陌生
畢竟我要住半年
我想兩個月後東西就會越來越多吧...Orz

跟我同一間的室友還沒整理東西
所以目前我背後還空空的
因為她現在不知道跟她爸媽去哪裡了



早上大概整理好東西後
就跟我娘在學校四處跑(我姑姑先回公司了)
我們跑去找明天的教室
跑去找ATM
光是從我宿舍走去明天的教室就要十五分鐘耶.....
真開心
我在這個學校應該會運動充足...
一直走路....


學校很大
中午真的不是普通的熱
不過還是比台灣的悶熱好


中午被我娘指派去subway買午餐
一進去只看了上面的菜單五秒鐘
我決定找人比較少的那邊直接問
it is my first time to here, could you help me how to do??
反正我一進去就直接裝死
不過當我這樣說的時候
我前面一個女生馬上轉過來幫我(人真好...>///<)
我決定以後都這樣裝死= =
反正就一邊講一邊猜一邊傻笑一邊看店員笑我
總之就有買到東西了

開口是沒有很難啦
不過真的我有很多字看不懂....Orz


好啦
我姑姑把我家娘親接走了

真的還是有點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