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進宿舍後今天第一次洗衣服

噗噗
洗衣服要 1 DOLLAR
烘衣服要 75 CENTS
重點是只能投零錢= =
搞得我跟Wendy很心酸在洗衣房湊
好家在是夠
不然就尷尬了

很認命的在洗衣房等
因為我不放心回房間
雖然說禮拜六的大清早正常人應該都還沒起床
我跟Wendy可是八點半多就下來洗衣服了

話說回重點
我們好不容易等衣服烘乾後
一打開烘乾機
甚麼!!!!
為什麼衣服是冰的還沒乾???!!!
很心酸的把衣服搬回房間翻衣架出來晾..

後來我再問我另一房的室友
到的答案是
那一排烘乾機最後一台跟第一台比較常有問題
所以下次選中間幾台碰到問題的機率應該比較低
真是沒道理...

現在只好把衣服晾在房間
好在我們的衣服沒那麼多
真的是上一次當學一次乖ㄚ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