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core 2時老師問的問題
我寫下的其中一個答案是
shopping in the market could get many plastics bags

 
真的不是我要說
在美國除了去costco時可以看到美國人像是這裡東西不用錢一樣的猛搬
就是在任何一個超市買東西都會拿到一堆塑膠袋
真的就也是不用錢一樣
一樣東西就裝一個袋子
我第一次看到時整個大傻眼
有沒有浪費成這樣的= =??


我姑姑說美國就是因為太民主才很難辦事
這就讓我想起當初政府要推自備購物袋減少塑膠袋使用量的政策時
每天都是抗議不斷ㄚ
不過後來也就消失無蹤了
而且其實後來也就有點爭隻眼閉隻眼
更何況現在其實還是只要加個一兩塊就有塑膠袋了
但其實
當注意到大家都有"環保意識"這件事的時候
感覺還蠻不錯的...
美國要推這種政策大概是無敵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