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
Halloween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早早就可以看到布置出現在校園的各個角落
而Halloween的前一天更是有提早開始的活動
老師也一再的說當天會有甚麼樣的活動


Halloween當天
中午在ACT Room那邊就有我們IEP自己舉辦的Halloween Party
我們Core 2的老師- Gloria當天更是直接打扮好來上課..
然後那節課一開始她在說她那身打扮的故事
噗噗
是"地獄新娘"那部我沒有很愛的卡通
但不是我要說
Gloria的打扮跟故事說得真好...
因為她有很豐富的肢體語言跟聲音
當下我馬上哀怨怎麼忘了帶相機
不然就可以錄給李ㄚ華看了..
然後她又說起了學校的故事跟她自己的故事
不過說真的~
還是台灣的鬼故事比較恐怖ㄚ..XD



↑左邊的就是Gloria


中午有好幾個學生變裝
而且我們還體驗了自己做南瓜燈的樂趣
這個時候就要來感謝Linky & Tina犧牲了她們的一隻手來清理南瓜的內部
以及Nicky用力使勁的雕刻南瓜
請幫她們三位拍拍手...



↑我們的南瓜超厚又超橢圓..XD


下午為了準備晚上的party累翻天!!
我們答應Nicky要去參加她朋友在家辦的Halloween Party 
Nicky覺得要有變裝比較好玩
所以就很努力的說服我們變裝
我是想說要是買了之後穿不到會很心酸
所以其實一直很猶豫

我們去看第一間店的時候
我被店裡的狀況嚇一跳
也許是因為當天就是Halloween
所以店裡的東西很多都賣完了
而且地上還散落一堆被拆開來看過的服裝
整個就是亂七八糟~
我們晃了超久
不是看不到有興趣了
就是沒有size
要不就是看到價錢馬上放棄
60美元是怎麼買得下手..= =!!
後來只有Nicky選到了她可以穿的服裝
她還買畫臉的東西

接下來我們到了另一間

人多但也乾淨很多
然後在店裡亂玩的時候發現
我家室友Wendy超適合戴帽子的!!
怎麼戴都超可愛的..

最後她買了漢堡帽
而我
哈哈
我買了女僕裝..XD
因為這個價錢我比較能接受
而且還蠻好玩的..XD


各自回家換完裝後
我們便前往Lindsay家(希望沒拼錯....>"<)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美國人家的partty
所以感覺超好奇的~
不過到最後我看清了
其實美國人的party就是不斷的聊天.喝東西.跳舞
噗噗
我還是只有看別人跳舞的份ㄚ

一個晚上來來去去的聽到很多名字
但到最後我真的記起來的沒幾個....Orz
但她們人真的都超好
很認真的聽我們講話
雖然我們都講得結結巴巴
還會會錯意亂回答
但她們都不會笑我們
還拉著我們走來走去
很自在的希望我們也能放鬆
只是那間dance room讓我實在是很想逃跑ㄚㄚㄚㄚ



↑最右邊的就是Nicky..結果當晚只有她跟Linky"變臉"...XD


之後我們決定趕回學校去玩鬼屋
但最後只有我跟Linky進去玩
Nicky跟Wendy兩個怎麼說就是死不進去

我們進去時正好碰到休息時間
所以先在外面等
我們前面是六七個印度人(應該吧)
因為一次只能進去四到五個
所以就有三個印度人女生跟我們一起
說實話沒有那麼恐怖
我在鬼屋裡有一半是被印度人嚇的....囧

之後還去玩了
噴頭式的紋身
很漂亮
雖然噴上去不到兩個小時我回宿舍就洗澡洗掉了...XD



↑有沒有看到我後面那個黃衣服的女生??她可是噴了一隻蝴蝶在臉上ㄚ...XD



噗噗
Halloween好好玩~



關於Halloween Partty請洽 相簿  






※下大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