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Thanksgiving Part 1
因為真正的Thanksgiving是下禮拜四
而我到時還有第二場要玩





這是一對無敵熱心的美國夫婦-Dave & Jan
他們的房子不只住了許多留學生
每隔周五晚上還會辦家庭式的party開放給所有人參加
這些"所有人"其實絕大部分都是非美語系國家的學生
他們讓我們這些來外地念書的人不會感到太寂寞
也讓我們有機會練習英文
平常的party都是祈禱→用餐→小遊戲→分組議題→點心→各自聊天或解散
分組通常都是三大組
一定會有的是"聖經"跟"人際關係"
然後就是大家自由選擇參加要去哪邊討論
完全就是訓練聽力跟表達能力ㄚㄚㄚ


但這次的Thanksgiving party則稍微改變了一點點


晚上一到他們家
拿自己的名牌的同時(下次再拍名牌的樣子)
還拿到一張紙
說是Thanksgiving的quiz

我怎麼可能會啦...
所以在排隊拿食物的時候就一邊玩猜猜樂....





每次的食物其實都很豐盛
但這次是我看過份量最多的一次了
不是我要說~
真的很好吃~





用完餐後
Jan開始對起quiz的答案也開始講起感恩節的歷史
我是很認真啦
但我真的聽不懂....Orz
quiz的最後一題是在這個Thanksgiving裡你想感謝的事
於是每個人都被叫起來說話了
同時我也跑去問一個日本女生題目的意思 (順便裝死)
因為我真的看不太懂題目的意思~"~


結果
躲得不夠隱密(因為我們還是在屋子裡...外面太冷....)
就被Dave抓到
我跟Linky兩個就被他一"推"就要講話了
跑都沒得跑....


超緊張
超過二十個人四十雙眼睛盯著你看
講話一整個就結結巴巴
我還很蠢的想說用手把眼睛遮住可能就不會那麼緊張
結果還被笑 Orz
不過說真的
真的真的很感謝他們
讓我在這裡也覺得很溫暖
也很謝謝在這裡認識的妳們
讓我不會那麼想家


Thanksgiving part 1 was over
I'll expect Thanksgiving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