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決定了
這個決定會改變我多少
還真是未知
但改變是一定會有的
就不知道是好是壞了 (聳肩)

感恩節時
姑丈很用力的遊說我去大陸工作
他開了很好的條件給我
聽的當下當然是超心動
但說真的我不敢決定
所以我說我需要考慮

說真的
那個工作當我在台灣知道的時候就很心動
但其實當時沒有考慮那麼多
一直到那一晚

我很猶豫
是因為我很怕到最後我發現我不適合怎麼辦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承受我對自己的失望或是我爹娘對我的失望
很怕
所以我本來是想拒絕的
因為我對於飯店業也很想嘗試

但禮拜天晚上要回學校前
我們家老爹打給我
我們用skype講超久
一度我是邊講邊哭
很久沒有那麼不安了

但是
對啊
我還年輕
現在有一個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第二個的機會在我眼前
我不去試嗎??!!
對於我有興趣的我不去嘗試就放棄好像不太像我
而且
我家老爹都不介意我以後回去吃他老本了
那我還有甚麼好怕的

做了這個決定後
比一開始我決定拒絕時感覺還要踏實
真是奇怪

還是不安
畢竟我真的是一點經驗都沒有
雖然說不是沒管過人
但總是差很多
而且我不像大陸學生競爭意識甦醒的比較早
總是很留戀學生優閒的生活
雖然我家老爹是說很多人可以幫我啦...

希望我不會變成姑姑說的monster





所以
不會念到明年五月了

明年將前往蘇州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