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進入奇妙的工作時段
因為要開始打電話哩
所以要配合麻煩的美國時間= =

現在的狀態是晚上十點左右進公司(前兩天是八點半就進公司了= =)
一直工作到早上六點
這段時間呢
就是打電話
然後七點到七點半之間開到家睡覺
睡到個十二點半或一點
就得起床準備一下~吃點東西
兩點半左右再進公司到五點至六點再回家

說真的
很夭壽= =

這樣的狀況我想會持續一個月吧
之後的話我就不打了
讓下面的sales打就好了
本小姐無法接受這種負荷= =



另外還有一點
之後的上班時間大家是不會看到我在線上的
除非是還沒上班的時間跟周末



我的睡眠啊.....
話說我打哈欠的時間是越來越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