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呢
有點困擾
但其實
也不是說會到睡不著啦
但就是...
嗯....

話說
我之下目前有三位leader
她們下面有多少人我就不說了
套句我們公司往館的經典
"反正我們公司的sales都走很快"

她們三個人是各有特色的
能力也都很不錯的
目前我很看好其中一個
之後我肯定會砸錢在她身上幫我賺錢
我們四個人很奇妙的都跟公司裡的某幾個老大相似
所以其實也都有點是當作目標的在走

我現在有點是角色錯亂的狀態
從sales到GM所有角色都做
除了leader
因為我下面沒有直接的sales

有點不知道自己的價值在哪裡
我有花了一點時間想
除了人脈以外我還真不知道有什麼特別價值
我跟我家老爹說了
他說
其實我們家的人的個性就是比較適合在他的那個位子上
說明一下
我家老爹的位子是投資者
投資好的GM讓他們自由發揮努力賺錢
然後不需要去想太複雜的事


我也覺得我不適合思考太複雜的事
但我也沒有甚麼看人的能力
所以現在說要選對人投資也還是另外一擋事

唉唷
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了
反正
就是有點困擾








我的價值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