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光線不足也會讓人胡思亂想。

    我不知道我想要找到什麼樣的人,但我真的很需要找到一個可以抱著我讓我安心撒嬌的人,我想我很需要肢體接觸的安全感。

    我從張aa那邊聽到一首歌-越長大越孤單,眼淚忍不住一直掉一直掉, 我好想念可以讓我安心的妳們。我沒有辦法脫離自己孩子氣又愛任性的那一面,我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解決一邊告訴自己要堅強卻又一邊希望可以停留在單純任性的自己裡的狀況,有種在分裂往兩邊拉扯的感覺,胸口很悶,既被拉扯卻又糾結在一起。

    說不定有一天,我會因為受不了這種拉扯的孤單不安感,而,把自己給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