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我可能會就這樣離開了。

    我是一個很自私的人,一切以保護我自己為最大原則,所以雖然講的很好聽說是因為希望他們可以開心不用煩惱所以離開,但其實,我只是想保護自己不要被傷害。

    如果,沒有人拉住我或擋住我的話,我就會離開了。我很膽小也沒有想像中堅強,所以我要自己保護我自己。就算一切都還有點可能,但若是我沒有辦法確定嘗試後好結果的機率很高,那我打死都不會試。我寧可當鴕鳥,退到一個我覺得安全的距離,對於那個我喜愛的人或我喜愛的地方,我就會很消極的放棄了。

    如果,有人拉住我或擋住我了,我想我會為了那個人再努力,不是為自己,因為我已經是消極的了。這樣當我去嘗試後,失敗了我也還可以笑著面對。

    我很膽小也很沒安全感,事關我喜愛的人或地方時,我沒有辦法那麼勇敢的去嘗試。

    我是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