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大清早得我家弟弟跟我家老爹很熱血的去打球了
而我依然是很開心的睡到自然醒

等他們回來後
就跟小舅一起跑到甚麼綠寶石廣場吃味千拉麵
拉麵是普普啦
不過很驚人的是
他們端給客人的茶水根本就是消毒水!!
有沒有店家用茶水毒死客人的??!!

因為小舅兩點有人要來接他
所以我們幾個小孩吃飽後
我爹就要我們去廣場裡面亂逛
說是廣場
其實內部就跟101的感覺很像
但level完全沒得比就是了

結果走來走去的還是跑到三樓的玩具店跟文具局亂晃
本來看到蠻有趣的吊飾
但再多看兩眼我也沒啥買的欲望了
我也不知是為啥....
再晃到隔壁的文具店

大陸的筆記本都比較厚ㄟ
而且都是線裝
沒有圈圈裝的
最後
我們三個人神經的買了個大富翁
想說晚上很無聊的話可以來玩一下
但沒想之後在車上拆開來看時整個大傻眼
有空我再把遊戲規則補上來給大家瞧瞧


老爹帶著我們跑去蘇州新區
去一個很酷的地方看電影
但不是普通的貴
一張門票居然要80!!
雖然說是IMAX
但真的很貴吶....
我們在研究要看甚麼電影時
有部片名讓我們看了真得是很想大笑
片名是"哈!哈!哈!"  
可惜是現場找不到半張這部電影的海報...Orz

進了電影院
大的讓我傻眼
螢幕也大到我覺得我會因為看電影而扭到脖子...
今天看的是急速賽車手
我家弟弟說台灣有上映過
但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等看完電影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他在台灣活的不怎麼長
合成跟動畫都搞得太over了!!
看得我眼睛都花了...= =

我要來抱怨一下
大陸人沒禮貌根本就是從小就開始!!
有誰在電影院會邊看電影邊伸懶腰的??
還把空的爆米花盒子當帽子在玩??
坐我後面的傢伙更是動來動去的不斷踢我椅子
看完電影我整個人都想怒了!!
差點沒當場就飆...= =


看完電影就是吃飯時間了~
跑到李公堤去吃創意日本料理
東西不錯吃店也很漂亮
我在裡面東拍西拍玩好久
我爹還一直想點冰
只是我們沒人要吃..= =

飯後的散步時間也是一直照像
我爹還很認真的帶了腳架怕手晃
不過不是每個想拍的點都可以拍得起來
再加上我整個晚上拍出來的照片都跟鬼一樣
可惡
我要整形啦
整個都不爽了...= =


晚上還跑去看甚麼豐樂宮綜藝秀
很酷
不過一開始聲音大的我都覺得自己要耳聾了
整場秀給我的感覺很像是以前台灣在我還沒出生(或剛出生)的那個年代的秀場
有主持有唱歌有特技有戲劇有模仿
說到模仿
今晚是"蔣介石"
他在台上講著講著就開始下來找觀眾說是他的舊部屬
抓了兩個後
嗯哼
怎麼走到我旁邊來了??!!
那時我正在看我旁邊的妹妹
想說不要看蔣先生就不會衰到中獎
(因為我的位子就在正中間的走道旁....)
當我發現我背後的光線超亮時
我看到妹妹跟我家弟弟還有我家老爹 
整個是彈起來的瞬間移動離我30公分遠
然後就聽到主持人說我是宋美齡......囧
於是我就被迫站起來還莫名被塞了束假花
被迫看著蔣先生很白又有話著上下眼線的眼
一直笑的很笨..= =
然後就被拍了張拍立得

等蔣先生回到台上後
主持人還咚咚咚跑下台來跟我要那束花
說明天蔣先生還要騙別的女人...Orz


今天就結束在我爹我家弟弟跟妹妹的大笑中
不過我這張臉還真是什麼人都可以像
從舒X到林X如
拜託
我臉頰肉削掉都不會像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